sio

 

关于楼诚,蔺靖完结文整理TXT的问题

那个啥,先说句题外话,刚刚一觉睡醒吓了我一跳,挺多小伙伴在陆续推文喂我真的是十分感谢,你们都是小天使请不要大意的继续!不论完结或者未完结我都会继续整理下去!

那么正题,有小伙伴问我能不能整理TXT,就目前为止我只能说不能⋯ 也很抱歉,毕竟我只是在LOFTER上帮大家整理一下并不能代表每个作者去整理他们的文章,但是会陆陆续续去敲几个作者,如果他们愿意以后会有打包的!
如果我看到作者有传TXT格式也会去问授权然后复制连接的!
所以要是有手机存文党请不要着急,另外暂时只能这样整理也很抱歉!

那么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,还有请不要大意继续投喂我吧~么么哒~

对了,需要完结文整理的小伙伴往上翻一翻!你们还有什么需要也可以告诉我!

评论(2)
热度(20)
Top

© si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