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o

 

【楼诚】今天光棍节,窝们拿11双楼诚的筷子送给小天使们!

(⊙v⊙)嗯,其实也是占了tag!

 因为之前给我推文的小天使很多,所有打算送给你们一些东西啦~  
筷子是我家自己订做的~  
一只上刻着明楼,一只上刻着明诚~  
即便不网购也有福利是不是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! 
 
 

不过,不知道有木有人想要!

小伙伴们你们想要么!!!!

 想要就来给我推明楼文吧! 
 
 
 

明天晚上AT想要的亲~ 如果人不多就全部送,如果人多的话(⊙v⊙)就选十几个送好啦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~


筷子的预览图目前只传了淘宝,还有书签! 

地址

可以去观察一下~ 另外上海的小伙伴cp17见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约的我来了!

因为并没有多少小伙伴来评论顺么的,所以来私信我的前十一位就都送好了!(⊙v⊙)

不过不能包邮了TwT! 小伙伴们不想把萌萌的楼诚筷子带回家么!

从现在开始哟! 应该是不用抢,完全够的TwT!




评论(30)
热度(10)
Top

© sio | Powered by LOFTER